是肃羽啊

【全职高手】B站投票那些事儿

#全员向#

#聊天体#

【荣耀职业选手搞事儿群】

鸾珞音尘:你们听说了吗,B站今年又搞了国漫场萌王燃王投票。

风城烟雨:今年决赛是谁和谁对上了?

鸾珞音尘:秀秀姐好,今年是黄少和yys的晴明。

夜雨声烦:诶???什么什么什么,谁叫我。啊,你们说那个投票啊,本剑圣肯定是第一,真是的这还用选吗。

鸾珞音尘:可是黄少,晴明的票数明显比你高。

夜雨声烦:啊那又怎么样,本剑圣的粉丝可是靠爱发电。就算他票数高,也不一定代表他粉丝多嘛。

沐雨橙风:黄少说的好,话说去年的冠军好像是我和叶修哥。@君莫笑

君莫笑:嗯?哦你们说那个投票啊。可惜了,冠军禁赛,不然这冠军年年都是哥的。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靠,老叶你能要点脸吗,能吗,能吗,能吗???什么叫只要你参赛冠军就是你的,本剑圣还在这儿呢。凭什么冠军不是本剑圣的。

君莫笑:少天,去年最后不就是哥和你争吗,结果呢?

夜雨声烦:......那也不代表每次都是你得冠军啊,话说要是你这家伙在,是不是最后又变成咱俩的争夺战了啊。

君莫笑:嗯——,没准儿呢。

鸾珞音尘:叶神的号召力真的很可怕,几乎所有的粉丝在看到叶神的时候都会拉一把。

君莫笑:哥可是荣耀之神,没点儿人气能行吗。

夜雨声烦:说你胖你还喘上了,能不能别这么自夸,我都替你脸红。

君莫笑:没办法,实话。

沐雨橙风:好了,先不要吵了,问题是黄少现在的票数,真的相差越来越多。

风城烟雨:号召粉丝投票呗,不然我们还能做什么。

鸾珞音尘:可是我看yys的官博,都搞抽奖活动什么的,我们要不也搞一个。

君莫笑:有必要吗,我们荣耀又不缺这么个冠军。

夜雨声烦:就是就是,我们蓝雨又不缺这一个冠军。就算本剑圣票数少,也不能证明本剑圣的人气比那个晴明低啊。

风城烟雨:说的也是,荣耀和这个也没多大关系。

沐雨橙风:是啊,荣耀又不是用这个来评判的。

鸾珞音尘:竞争越来越激烈,两家粉丝掐上了。

君莫笑:有必要吗,都多大的人了。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。

夜雨声烦:虽然这样也是代表着粉丝对我的爱,但本剑圣真的不愿意看到粉丝这样。就算输了,我们也要输的光明磊落。

沐雨橙风:难得啊,黄少也能说出这么成熟的话。

夜雨声烦:?????苏妹子你这是什么意思???本剑圣说出这样的话很奇怪吗???

一枪穿云:嗯。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,他觉得你会说这样的话很让人惊讶,顺便说一句,我也是这么觉得的。

夜雨声烦:??????不是,你们对本剑圣是不是有什么误解,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聪明机智,说出这样的话多正常。

索克萨尔:大家不要再调侃少天了,不过少天说得对,我们蓝雨不缺这么一个冠军,我们就是输,也要输的光明磊落。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,文中少天和叶修的话,也是我想说的。我们全职不缺这一个冠军,就算输了,他们也是我们的荣耀。大家对全职的爱,也不会因为输了,就减少。我们全职,就是输,也要输的光明磊落。
再次感谢大家,谢谢你们对全职的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