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肃羽啊

【此生不渝】

#喻黄#
#古风paro,竹马竹马设定#
#十八岁的喻文州生日快乐!!!#
#致全世界最好的喻文州#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蓝雨国的人都知道,将军府的黄少天和丞相府的喻文州是竹马竹马。怎么说呢,两个人的关系好到,你的一个表情我就知道你想要什么的地步。

可是最近的黄少天却总是躲着喻文州,从前下朝时,两个人会一起走,一起讨论朝堂上的事情,可是这段时间黄少天见到喻文州就绕道走,跟耗子见了猫似的。

黄少天很愁,黄少天非常愁,黄少天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没法直视喻文州了。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个梦,哦,不对,应该说是,一个春梦。按理说,男孩子嘛,春梦也没啥大不了的,可关键是,黄少天春梦的主角不是别人,正是自己和喻文州。梦里的自己面色潮红,眼角眉梢皆是春色的躺在喻文州身下,嘴上说着不要可身体却很诚实。喻文州压在自己身上,上着自己嘴上还不忘调侃。春梦很真实,真实到黄少天现在只想离喻文州远远地。再加上喻文州快过生日了,两件事加在一起,黄少天决定干脆躲一段时间再说。

但喻文州毕竟是自己的竹马,又要过生日,躲着也不是办法,黄少天决定去找个人给自己解梦,顺便讨论讨论喻文州的生日自己应该送什么比较好。

还没等黄少天找到给自己解梦的人,喻文州倒是自己找上门来了。

喻文州觉得自己很心累,喻文州觉得自己并没有怎么黄少天,可对方却不理自己了,还天天躲着自己。难道是自己喜欢对方被发现了?是的,喻文州喜欢黄少天,可你要问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喻文州自己也说不上来。喻文州常常想,难道这就是书上写的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”?虽然黄少天是个男孩子,但喻文州还是喜欢他,喜欢就是喜欢,和性别无关。

喻文州想不通黄少天为什么要躲着自己,所以干脆来找黄少天问清楚顺便表个白。可是真见面了,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毕竟要是表白不成功,就连兄弟都没得做了。

于是现在,将军府的会客厅里,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人端了一杯茶,一个左顾右盼就是不看对方,一个看着茶杯好像能从里边看出花儿,一时间,谁都没有说话。

黄少天是尬的,毕竟自己的春梦对象就在眼前,……等等,黄少你是不是忘了纠结你为什么是下面那个,这么容易接受设定的吗???

喻文州是没想好怎么说,毕竟还不知道黄少天是不是能接受男孩子之间的恋情。能接受还好,万一不能接受,自己难道要说刚才是个玩笑?啧,心累。

终于,黄少天忍不住了,毕竟你让黄少天安静了这么久已经非常不容易了。

黄少天转头看着喻文州,“文州文州文州,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吗?要是没什么事儿的话,我就先出去一趟。我有点事儿要办。”

“少天,我有件事儿想和你说”喻文州的语气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样子,但不知为什么,黄少天却从中感受到了一丝紧张。

不等黄少天开口,喻文州继续说了下去。“少天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了,可是我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甚至我现在都不敢和他表白,我怕说了,连朋友都没得做了。少天,我该怎么办。”

听完喻文州的话,黄少天心里莫名的有些不舒服,就像是自己的东西忽然打上的别人的标签,可自己和喻文州不是兄弟吗,兄弟有了喜欢的人,自己应该高兴不是吗,可为什么,心里闷闷的。黄少天想不通,黄少天决定不去想。“文州你有喜欢的人了吗,对方是哪个大臣家的啊,文州你居然瞒了我这么久,亏咱俩还是竹马竹马的关系,你竟然不告诉我,到时候追到手了,可别忘了自罚三杯啊,不然我是不会原谅你的!”

欢快的语气看不出什么,和平常没什么区别,喻文州决定换一个更直接点的问法。“如果少天是一个女孩子的话,会喜欢我吗?”

“诶?如果是我的话,当然会喜欢文州啊,毕竟文州你这么优秀,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你啊。”

“那,我要是说,我喜欢的人是少天你呢?”

“我也喜欢文州啊,咱俩可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啊。”

“少天,我说的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,是恋人之间的那种,我对少天可是恋人之间的喜欢,少天呢,少天对我,只是兄弟之间的吗?”

“?!!!!我…我不知道,文州你让我冷静一点,这个消息太刺激了。”

“好,等我生日的时候,如果你同意了,就去我家找我。”

————三天后————
喻文州坐在书房里,没有点蜡烛,漆黑一片。已经晚上了,少天还没有来,果然是不能接受的吗,对啊,男男之恋,本就是为世人所不能接受的,少天会拒绝自己,不也是很正常的吗,可是,还是会难过啊。喻文州自嘲的笑了笑,从今之后,就连兄弟都没得做了吧。

忽然,窗外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,书房的门被人推开,月光照了进来,照在喻文州的脸上,黄少天清晰的看到了对方脸上的表情,错愕,惊讶,还有来不及收回的自嘲和难过。

“文州你听好了,我只说一遍。我这三天有在认真的考虑,听到你说你有喜欢的人的时候,我有感到不舒服,我想了想,或许这就是喜欢吧,因为喜欢,所以在以为你会喜欢别人的时候会难过,我想,我也是喜欢你的,我,黄少天,喜欢喻文州,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,是恋人之间的。”

“少天…”

喻文州快步走到书房门口,紧紧得把黄少天抱在自己的怀里,又像是抱住自己失而复得的珍宝。力道之大让黄少天一个武将都觉得有些勒得慌。

“文州你轻点,我不跑,太紧了我难受。文州…唔…生日…快乐…”

喻文州吻住了黄少天,小心翼翼的,好像黄少天是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。良久,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被这个吻给憋死的时候,喻文州终于放开了他。

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,一字一句说到“少天,我何尝有幸,能遇到这么好的你,我爱你,此生不渝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)